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九年流金岁月,总书记带我们办成这些大事 | 锻造领航复兴领导力

时间:2022-01-04 10:04    来源: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九年流金岁月,总书记带我们办成这些大事 | 锻造领航复兴领导力

开栏的话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民族复兴进入关键阶段。

九年栉风沐雨,九年砥砺奋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运筹帷幄,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在奔涌不息的时间长河里,历经九年沉淀,铸就的辉煌夺目生辉。

时光荏苒,岁月流金。2022,已然来临。此时此刻,站在崭新的时空节点,回望波澜壮阔的九年,凝聚接续奋斗的磅礴力量,意气风发迈向新征程。

即日起,新华社推出《九年流金岁月,总书记带我们办成这些大事》系列9组报道,梳理90个经典瞬间、90个铿锵金句、90篇重磅报道铺展恢宏长卷,带你感受流金岁月的璀璨光芒。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