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分局:以“四破四转”抓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1-12-31 11:23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年,房县分局党组扎实开展基层党支部“个个过关、全面过硬”行动,以用好干部的标准来建强党支部。强化理论武装,政治纪律过关,建设“头脑清”的党支部;强化思想破冰,组织领导过关,建设“眼界宽”的党支部;强化责任担当,制度执行过关,建设“肩膀硬”的党支部;强化群众公认,规范管理过关,建设“腰板正”的党支部;强化真抓实干,作用发挥过关,建设“步子稳”的党支部。

特别是在“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方面,房县分局党组结合生态环境工作本职和房县分局干部思想现状,有针对性开展了“四破四转”专项行动并收到了良好成效。即:破除“小成即安、目光不远”的小农意识,扭转少数干部“盲目乐观、坐井观天”的自满思想;破除“四平八稳、裹足不前”的太平意识,扭转少数干部“无功无过、不敢突破”的僵化思想;破除“不推不动、不督不办”的惰性意识,扭转少数干部“患得患失、贪图安逸”的消极思想;破除“抱残守缺、固执不变”的惯性意识,扭转少数干部“寅吃卯粮、坐等机遇”的僵化思想。主要领导以身作则,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干部职工主动作为,一年来房县分局继续保持了“风气正,人心稳,工作顺”的良好局面。(房县分局:祁正坤)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