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北口回族乡:召开了‘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培训会

时间:2021-12-30 09:1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寇华熠 付颂锐 报道: 为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发挥慈善事业第三次分配作用,健全社会福利保障体系,湖北口回族乡于12月29日召开了‘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郧西县民政局特邀请省慈善总会项目负责人到我乡进行现场培训。乡民政办工作人员和17个村业务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工作人员对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的相关政策及平台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了解,“幸福家园”项目涵盖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公共卫生整治、志愿关爱服务、困难群众救助、赈灾意外伤害、公共卫生科普等多方面内容。培训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利用好这一网络平台,积极谋划有关项目,为家乡建设助力,为乡村振兴助力。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