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卫健委:强化“三优三促” 争创“清廉窗口”

时间:2021-12-30 09: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邱平 报道:为深化清廉建设系列活动,市卫健委以“三优三促”为载体,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同步开展、相互促进,扎实打好“清廉窗口”建设“组合拳”。

优化学习方式,促教育引导。强化服务意识,对全体党员干部及政务服务进驻窗口的工作人员开展遵守纪律教育宣讲。聚焦主责主业,充分运用微信工作群、单位门户网站、宣传展板等载体宣传党风廉政规定、反腐倡廉知识,开展党员公开承诺、交心谈心等活动,让党员干部知纪、懂纪、明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党员干部规范行使权力。

优化落实机制,促提质增效。委党组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目标,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学习、科务会等形式及时学习传达,认真贯彻党风廉政工作要求,将“清廉窗口”建设融入到所有政务服务工作中,牢固树立“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服务理念,努力营造“勤政、务实、高效、廉洁”的行政审批服务环境,不断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优化审批监管,促服务提升。聚焦依法行政情况,由委法规科牵头,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具体落实,通过随机在业务科室抽取办件进行复审、定期下现场稽查监管单位营业情况等方式,加强对审批服务效能的督查,避免监管真空。通过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发放满意度调查问卷等方式,认真接受群众举报和来信来访。开通特殊人群绿色通道,落实“帮办代办”服务,始终做到微笑服务、贴心服务,切实提高服务效能和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巩固“红旗窗口”的荣誉。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