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石化湖北十堰分公司公众开放日活动今日启动

时间:2021-12-29 09:1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强 报道:为充分展示中石化企业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的良好形象,今日上午,中石化湖北十堰分公司“探秘中石化智慧化油库·绿色新能源”公众开放日活动启动。活动期间,十堰晚报·秦楚网将全程进行直播。

本次活动将在白浪油库、阳光综合能源站开展。据介绍,阳光综合能源站位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浪东路6号,占地面积5300平方米,是中国石化在鄂西北首座自主设计、自主建设,集氢能、充电、光伏发电等多种新能源为一体的综合能源站,可满足车主加油、加氢、充电、购物、洗车等多种需求。

中石化十堰分公司白浪油库始建于1978年,占地92亩,总库容6.1万立方米;2019年11月5日开始升级改造,2021年5月21日投油调试。白浪油库是一座现代化的智慧油库,自控设备、系统处在全省先列。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