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湖北省林科院(十堰)木本油料研究院昨日揭牌

为我市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技术支撑

时间:2021-12-29 06:5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省林科院(十堰)木本油料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市林业局举行。市政协主席张歌莺,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丛文共同为研究院揭牌,副市长郑会军、市政协副主席赵国平参加揭牌仪式。

为充分发挥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在木本油料技术领域的科研平台、人才和技术优势,丰富完善我市区域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体系,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与市林业局共同组建省林科院(十堰)木本油料研究院,为我市木本油料产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

据悉,省林科院(十堰)木本油料研究院将围绕我市木本油料产业发展总体目标,整合技术优势和创新资源,搭建联合攻关平台,开展新技术推广应用,建立木本油料研究开发与技术创新体系,力争把我市建成全省重要的木本油料研究与开发基地。按照总体规划、分年实施原则,该研究院拟建特异品种资源保存圃、脱毒苗木繁育实验室、高产高效栽培示范基地、产品精深加工中试车间、植物生理生化实验室、经济林产品品质分析室等6个实验室和功能研发平台。

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与市林业局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