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篮协被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时间:2021-12-28 16: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纪枫波 报道:近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十堰市篮球协会被评为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市篮协成立于2015年。近年来,十堰市篮协在市文旅局指导下,成立联合党支部,认真执行《全民健身条例》,切实贯彻《全民健身计划》,成功实现“五有”目标(有班子、有经费、有活动场所、有比赛项目),在丰富人民群众体育生活、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方面成绩斐然。

在市篮协的组织下,各类篮球赛事在我市精彩举办:32支俱乐部每年举办两届赛事,已连续举办13届;2017至2020年举办了第22届中国“恩来杯”中老年篮球赛和第25届全国城市中老年篮球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130多支代表队参赛;2020年成功举办首届湖北省中老年篮球联赛,全省各地20支球队400余人汇聚十堰。此外,2020年市篮协还为100余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孩子提供免费篮球培训。因工作成绩突出,市篮协连续多年被市体育总会评为优秀体育协会。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