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交通物流发展局廉政谈话传“廉”音

时间:2021-12-28 08:3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贺禾 报道:近日,市交通物流发展局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纪律作风三个方面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落实“两个主体责任”监督工作要求,营造严抓、严管、严落实的浓厚氛围。

该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局党总支,以《严纪律、严规矩、严作风》为题,结合年底物流工作实际,针对工作中、生活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发出提醒“警报”,扎紧纪律“篱笆”,筑牢廉洁自律“第一道防线”,引导干部干成事、不出事。

市交通物流发展局要求党员干部知敬畏,牢固树立廉洁观,时刻用廉洁的标准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把精力集中用在事业上、工作上;守底线,持之以恒抓作风,严守作风底线和道德底线,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在任何情况下都稳得住心态、管得住行为;明责任,切实守好责任田,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不仅要以身作则,还要管好下属,既要抓业务也要抓廉政,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作出表率、当好示范、发挥作用、贡献力量,始终坚持勤勉尽责不懈怠,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