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助力双碳战略 护航产业升级 中国人保财险成功签出新能源汽车保险保单

时间:2021-12-27 18:1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2021年12月27日零时,中国人保财险顺利签出新能源汽车保险保单,成为行业首批使用新条款承保新能源汽车保险业务的公司之一。

新能源汽车保险是财险行业的一项产品创新。中国人保财险第一时间切换产品上线,体现了作为国有企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责任与担当,也是公司深入推进集团“卓越保险战略”,实现升级转型,为实体经济提供更有温度保险服务的重要举措。

新能源汽车保险条款为消费者提供全面有效的风险保障,承保车辆“三电系统”的事故损失以及车辆起火爆炸等意外风险。条款设计多元化的保险场景,通过定制化的保险责任、人性化的保险保障,满足消费者的保险需求,分散新技术应用过程中的意外风险,消除人们的后顾之忧,是对传统车险业务的拓展与延伸。

中国人保财险将以新能源汽车条款的上线为契机,深刻理解、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秉持“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新时代使命和内涵,坚持立足服务国家战略这一大局,持续提升保险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不断丰富产品供给,在服务经济发展新格局的过程中实现自身的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