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超市接连被盗,两名盗窃人员先后被抓现行

时间:2021-12-27 14: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何利 特约记者 卢雨薇 报道:近日,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朝阳路派出所处理了两名盗窃同一超市的嫌疑人,有效优化了辖区的营商环境。

11月3日,朝阳路派出所接到邮电街一超市报警,一男子接连在超市盗窃被抓现行,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超市,将盗窃嫌疑人带回所里进行询问。

经审讯,嫌疑人韩某因平时喜欢贪小便宜,分别在10月21日、10月21日分别在该超市盗窃猪头肉和猪耳朵藏在腋下,趁超市工作人员不备从结账处“蒙混”出超市,两次成功得手后,韩某的胆子越发大了起来,11月3日第三次行窃时,超市工作人员发现抓现行后报警。

12月1日,该超市再次报警称又抓到一名盗窃人员。经审讯,嫌疑人徐某,今年73岁,当日乘坐公交车至该超市,随手将货架上的水果、零食装在自己的口袋及衣袖中,殊不知其行为已被超市工作人员看在眼里,待徐某通过闸口时,超市工作人员将其拦下,徐某见被抓现行,主动从其兜中掏出两块鸡胸肉、一袋卤菜、一包红枣、五个猕猴桃和三个橙子。

目前,经茅箭区公安分局批准,依法给予韩某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韩某因案发时年满70周岁,不执行行政拘留处罚。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