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万顺叫车退役军人服务车队成立 系十堰网约车首个品牌车队

时间:2021-12-26 18: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秦洪涛 报道:12月26日上午,万顺叫车十堰分公司在十堰传媒中心新闻发布大厅举行退役军人服务车队成立仪式,这是我市网约车行业成立的首个品牌车队。

当天,中共万顺叫车十堰分公司支部委员会、万顺叫车十堰分公司工会宣告同步成立。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建军,万顺叫车深圳总部党建战略委员会主任潘波,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金鑫铭,以及茅箭区工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大会现场。

26日上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根据相关程序,中共万顺叫车十堰分公司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万顺叫车十堰分公司系列党建工作的开展,顺应了新时代发展的客观要求,也是丰富企业文化内涵的重大举措,迈出了十堰网约车行业建立党组织的重要一步,对于提升公司与司机之间和谐关系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党支部的成功建立,对万顺叫车十堰分公司而言具有重大且深远的意义。

党支部成立授牌仪式。

同时,大会严格按照《工会法》等有关规定和程序,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万顺叫车十堰分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钟鹏飞,就切实履行工会主席职责、完善组织职能、健全工作机制、维护服务好广大司机权益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工会成立授牌仪式。

在当天的大会上,万顺叫车十堰分公司还成立了全市网约车行业首个品牌车队——退役军人服务车队。该车队成员大多由党员、退役军人组成,车队紧密结合网格化和模块化管理,重点解决助老出行和学生出行等难题,以更高品质服务标准,为乘客提供一站式出行体验。退役军人服务车队建设,不仅体现了万顺叫车的责任担当,而且以品牌车队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万顺叫车的服务品质和社会贡献。

退役军人服务车队授旗仪式。

据了解,万顺叫车十堰分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担当,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公司涌现出了许多感人事迹,既有拾金不昧、爱心送考的公益行动,又有灾难面前不顾个人安危,主动救下4条生命的英勇司机,更有疫情来袭时勇于担当的感人故事。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万顺叫车十堰分公司总经理郭号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公司将以成立党支部、成立工会、成立退役军人服务车队为契机,在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强化公司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探索新的发展路径,从而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