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野保站开展野外观测监护技能练兵活动

时间:2021-12-24 14: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李镇海 肖萌 报道:为提升干部职工野生动植物观测和监护技能,12月22日下午,十堰市野生动保站在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组织开展野外鸟类观测和无人机操作培训活动。

活动中,十堰市野保站站长雷波为干部职工讲解了有关鸟的生活习性、鸟类识别、观鸟的方式方法和注意事项;无人机操作员朱清松对多旋翼无人机的机械结构、基本操作方法进行简单讲解示范。随后,野保站干部职工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分成两人一组,现场开展用望远镜观鸟和无人机操作培训。

技能培训结束后,市野保站对各组操作情况进行现场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强化思想认识,积极参与业务技能练兵活动,熟练掌握鸟类识别、监测和无人机操作方法,努力成为野保工作的行家里手,为十堰生物多样性建设发挥作用。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