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演讲比赛 提升监管能力

时间:2021-12-24 08:3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明丽 报道:12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作风建设主题演讲活动,11名青年干部畅谈对加强作风建设的认识、感想和体会,讲述从事市场监管工作的难忘经历和身边干部履职尽责勇担当的故事。

演讲以鲜活的内容和感人的事例为素材,彰显了市场监管部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展现了市场监管干部积极奉献、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演讲真实感人、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对全局干部是一次思想的启迪、精神的激励,对提升市场监管能力、激励干部提能增效,具有重要的教育引导意义。

“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局以深入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以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目标,以理论学习强思想、业务测试增才干、作风演讲提能力、树立典型促争先为途径,扎实推进干部大学习、思想大解放、岗位大练兵、作风大整顿,提升干部能力,强化作风建设。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