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诚信十堰| 茅箭法院“凌晨利剑”再出击 4名老赖被拘留

时间:2021-12-24 07:5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报道:昨日,茅箭区人民法院再次开展“凌晨利剑”执行行动。据统计,当日共有4人被拘留,涉案标的430余万元。

当日早上6时,茅箭区人民法院内警灯闪烁,随着行动负责人的一声令下,20余名执行人员兵分两路前往执行现场。早上7时,其中一路执行人员来到凯旋大道四方新城半山尚小区第一名被执行人陈某家中。茅箭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工作人员现场宣读拘留决定书后,陈某被押往法院拘留。

据了解,陈某系某公司法定代表人,该公司拖欠24名劳动者劳动报酬。劳动保障监察机构查实后,责令该公司限期结清劳动者的劳动报酬,但该公司一直没有履行,遂向茅箭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然而当法院的裁定下达后,该公司仍未按照生效的法律文书履行义务,也未按照法院的报告财产令报告财产,茅箭区人民法院决定对陈某拘留15日。

与此同时,被执行人李某万家房门被另外一路执行人员敲响,最终,李某万被带上车押往法院拘留。据了解,李某万涉及一起民间借贷纠纷,茅箭法院下发判决结果后,李某万一直未履行生效的法律文书。

其间,茅箭法院执行人员先后赶赴第三、第四被执行人家中,现场向被执行人宣传了拘留决定书,被执行人被押往法院拘留。

据了解,当日“凌晨利剑”行动共拘留4名被执行人,涉案标的430余万元。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