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地质环境监测与应急服务中心立项申请获批

时间:2021-12-23 16: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朱江 报道:日前,十堰市发改委对十堰地质环境监测与应急技术服务中心建设立项的申请给予批复。据悉,该项目的建设旨在统筹提升区域地质环境监测和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水平,服务十堰市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产业体系建设和全域库区生态保护等工作。项目匡算总投资5000万元。

该项目拟建于林荫大道与发展大道交汇处西北侧。新建1栋服务中心综合楼,总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主要包含地质灾害应急值班室、监测预警室、应急会商室、资料室、实验室、设备间及物资储备库等。

市发改委指出,本批复文件仅作为办理有关手续和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要求省地质局冶金地质勘探大队据此尽快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报发改委审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未经审批,不得开展招投标活动和办理施工许可手续,也不得开工建设。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