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拘留所强化履职尽责锻造过硬队伍

时间:2021-12-23 08:3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刘鑫鑫 报道:日前,嘹亮的宣誓声在十堰市拘留所会议室响起:“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公安部组织对《人民警察入警誓词》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为践行誓词精神,十堰市拘留所举行了誓词集中宣誓仪式,所长李正勇要求拘留所全体民警,要强化政治忠诚、政治担当,坚决履行捍卫政治安全;要强化履职尽责,持之以恒做好监所防疫工作,守牢安全底线;要强化廉政思维,切实在全警心中根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