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太大胆了!醉酒男子徒手掰弯警车车牌,三小时后.....

时间:2021-12-22 15: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黄勇 报道:12月19日,一男子醉酒后为逞一时之快,竟将公安局门前正常停放的警车车牌掰弯。市公安局张湾区分局东岳路派出所立即运用多种智能化系统分析研判,不到三个小时迅速锁定违法嫌疑人刘某。

经查,嫌疑人刘某(化姓)是一名25岁的男子,在城区一家企业上班。12月18日晚,刘某与朋友在熊家湾附近酒店聚餐,期间饮用大量白酒。饭局结束还未尽兴的刘某,便提议去KTV进行“第二场”。

12月19日凌晨3时许,酒过三巡的刘某与两位朋友才摇摇晃晃、相互搀扶从KTV散场。三人走到张湾区公安分局门前时,刘某朋友高某要去停车场内的私家车上取手机充电器,刘某便与朋友在路边等候。随后刘某误以为高某准备醉酒驾车回家,欲上前劝阻。此时刘某不知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个趔趄,转身看到旁边是一辆警车。十分气愤的刘某,便弯腰将警车前车牌徒手掰弯,以此泄愤。一起等候的朋友也未能劝住已醉酒的刘某。不到三小时,警方锁定了刘某。

刘某到案后,对自己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对酒后头脑发热行为也后悔不已,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