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发改委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22 08:2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张璐 报道:近日,市发改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汉江师范学院副教授郭萍作宣讲报告,市发改委机关和委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郭萍以《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盯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积极谋划好明年“开门红”各项工作,全力做好项目谋划和政策争取,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为推进十堰“三中心三城市”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实际行动。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