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畅行车城|“我是好司机”明日开始投票 交通安全“金点子”继续征集

时间:2021-12-20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陈芳 报道:12月1日,由市公安局主办的第二届交通安全有奖征集“金点子”暨“我是好司机”评选活动全面启动,截至昨日,已收到“金点子”3000余条,500余人报名参加了“我是好司机”评选。明日起,“我是好司机”将进入公众投票阶段,欢迎市民为选手们点赞投票。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文明交通意识,市公安交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二届交通安全有奖征集“金点子”暨“我是好司机”评选活动。活动分线上和线下两个环节,其中有奖征集“金点子”通过线上提交金点子、线下评审、公示,评审出“金点子”获奖名单。“我是好司机”评选通过线上报名、投票,线下通过现场交通安全知识答题、驾驶技能比赛,评选出“我是好司机”。

目前,“金点子”征集活动已收到了3000余条意见、建议,活动截至12月25日,市民可通过十堰晚报微信、十堰交警微信、秦楚论坛、网络留言等方式提交意见和建议,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价值5000元的奖品与荣誉证书;二等奖3名,价值3000元的奖品与荣誉证书;三等奖6名,价值1000元的奖品与荣誉证书。市民还可将“金点子”发送至 jjzjjdz@163.com,交管部门每年组织一次集中评审。

“我是好司机”目前已有500余名驾驶员报名参与。市民可关注十堰交警微信、十堰晚报微信进入报名页面,点击“我要报名”,填写相关报名信息,签署文明交通承诺书,成功提交后即为报名成功。12月21日至12月25日,“我是好司机”将进入公众投票阶段,选出客运驾驶人组、货运驾驶人组、社会驾驶人组各前5名共15名选手进入安全知识答题和“百舸争流”驾驶技能比赛,根据成绩最终评选出“我是好司机”获奖选手。奖项设置:每组评出一等奖1名,价值3000元奖品+荣誉证书;二等奖1名,价值2000元奖品+荣誉证书;三等奖1名,价值1000元奖品+荣誉证书。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