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金奖44个!银奖58个!第十七届少儿艺术节颁奖啦

时间:2021-12-19 15: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周仑 报道:12月19日下午,由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十堰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十堰市东方伊顿学校协办的十堰市第十七届少儿艺术节颁奖晚会在东方伊顿学校隆重举行。

本届少儿艺术节比赛共分为五个门类(声乐、器乐、舞蹈、曲艺、小品),参赛对象分设六个组别 (幼儿组、少儿A组、少儿B组、少儿C组、初中组、高中组),全市中小学生、幼儿均可报名参加,自九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十堰少儿的积极响应,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金奖44个,银奖58个,铜奖67个,优秀指导老师38人,优秀组织奖17个。

颁奖晚会在朝气蓬勃的少儿舞蹈《花儿那样红》中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一登场:大气恢弘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童歌联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表现了孩子们童心向党共筑梦想;刚柔并济的武术《武娃梦》运用武当武术的形式再现了革命英雄浴血奋战的场景;瑶族舞《瑶山彩云飞》为现场观众描绘了一幅五彩斑斓的瑶族故事。晚会在豪迈洒脱的蒙古舞《萨楚日勒》中圆满落幕。

晚会现场,小演员们用曼妙灵动的舞姿,婉转悠扬的歌声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展现了十堰少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抒发了对美好明天的真诚向往。

作为十堰市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知名艺术活动品牌,少儿艺术节已成为十堰少年儿童们歌唱童年,舞动梦想,收获欢乐,放飞希望的大舞台,成为繁荣十堰少儿文艺创作、培养十堰艺术后备人才的重要平台,极大地丰富了十堰市广大少年儿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他们的审美情趣与艺术素养,促进了他们的全面发展与健康成长,为十堰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持续注入新鲜血液和强劲动力。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