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亚波活动报道集

胡亚波黄剑雄与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座谈

加强科学论证 完善规划设计 尽快开工建设

时间:2021-12-18 23: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彭飞 段吉雄 全正 特约记者 陈林 报道:12月18日,市委书记胡亚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与在堰考察的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道强一行座谈,就携手加快推进文旅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胡亚波、黄剑雄热忱欢迎刘道强一行。胡亚波说,华强方特集团是全国知名的文化科技旅游产业领军企业,在国内率先实现从主题乐园创意设计、研究开发、内容制作、施工建设到市场运营全产业链发展,长期以来致力于挖掘展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打造了诸多深受国内外游客喜爱的文旅项目,在国际市场打响了中国文化品牌。十堰地处秦巴腹地、南北气候分界线,四季分明、不燥不湿、山清水秀、历史悠久,仙山、秀水、汽车城三张名片享誉中外,武当文化、汉水文化、秦楚文化、恐龙文化、远古文化交相辉映,生命不断线、文化不断层、历史不断代,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城市。当前,十堰已处入高速、高铁、高飞时代,打破了制约发展的交通瓶颈,区位优势日趋明显,发展活力持续迸发,“十四五”时期将围绕“经济倍增、跨越发展”目标,着力构建“一主三大五新”现代产业体系,基本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新的起点,加强科学论证,完善规划设计,坚守生态红线,尽快开工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见效,共同把互利共赢的好事办好办成,立足十堰讲好中国故事,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支持方特在堰事业发展,全力以赴做好交通完善、综合协调、要素保障等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贴心服务、创造优质环境。

刘道强感谢十堰市委市政府对华强方特集团的关心与支持,高度赞赏我市大抓项目的发展理念、争先进位的发展气场和尊商爱商的营商环境,表示将充分发挥品牌优势、科技优势、平台优势和运营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挖十堰独特的自然、人文、历史资源,迅速完善规划设计,尽快启动项目建设,放大文旅体康养比较优势,拉长现代服务业产业链条,助力十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市领导张澍、蔡贤忠,华强方特集团执行总裁顿忠杰,副总裁刘道宏、云爱华等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