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建十堰管廊公司以好作风助推清廉国企建设

时间:2021-12-18 09:2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贺靖航 报道:近日,中建十堰管廊公司结合全市“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为进一步落实好公司关于开展此次岗位大练兵的活动方案,丰富活动形式,精心组织推进,以学促练,以练促战,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全面提升了学员的政治素质、工作作风和业务能力。

在此次活动中,公司业务骨干夏杰对消防喷淋系统动作原理、日程维护注意事项、人工控制与自动控制操作流程等进行了讲解。然后,通过实操演练,进行了消防泵启动试验、消防控制器启动试验、消防箱启动试验。最后,模拟消防日常检查,按步骤检查并填写了《消火栓系统检测记录》和《消防控制中心设备检查记录》。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在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向全体学员授课。通过分享针对性准、实效性强的专业知识,不断提升学员的知识储备量、业务熟练度、整体战斗力,并以此推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保持学习习惯,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助力清廉国企建设,将业务工作和作风建设深度融合,切实把此次岗位大练兵的思想重视,真正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自觉。”该公司负责人谈到此次活动的目的时说道。

“开展此次活动,一方面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清廉十堰’建设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夯实‘岗位大练兵’活动内容,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内涵,做实党建引领,补短板、促提升。另一方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此次岗位大练兵为契机,进一步筑牢廉洁从业的意识,不断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先锋作用。”该公司机关支部书记结合公司实际如是说。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