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快速通道项目建设进度取得新突破

时间:2021-12-17 16: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小康 张浣溪 报道:近日,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提速提质,十堰公路抓实抓牢项目建设保障制度,在快速通道茅箭段掀起“保安全、保目标”施工高潮,为确保实现年度目标发起冲刺。该项目泗河大桥工程采用两台架桥机同时架梁,左幅、右幅同步推进,12月16日架梁7片,创下开工以来日架梁进度高产新纪录!

据了解,十堰滨江新区至武当山玄岳门一级公路项目我市实现城区“半小时交通圈”的重要交通项目,高铁十堰东站至茅箭区驼鞍沟工业园区段(张湾段)于5月16日开始试通车。目前,快速通道项目开工累计完成投资26.05亿元,占总投资计划28.38亿元的91.78%。茅箭区段的5个控制性工程已基本完成两个,其中方家洼大桥的T梁架设已完成,二工区土方挖运已完成。泗河大桥左幅T梁正在架设,预计本月底左幅T梁架设完成;西气东输填方区正在进行路基填筑;枧槽沟大桥T梁正在预制。

下一步,十堰公路部门将进一步优化项目关键节点工期,明确施工目标,在确保项目安全质量环保防疫工作有序管理的前提下,朝着全线建成通车的目标克难奋进,发起最后总攻,力争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