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贯彻落实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16 09:0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韩玉砚 报道:13日下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超作辅导报告,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超分享了作为参会党代表的感悟,从十堰市过去五年的成绩、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党的全面领导提供坚强保障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市第六次党代会主要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为建设“三中心三城市”提供卫生监督保障。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机关党建与卫生监督业务深度融合;要坚持严格执法与热情服务并重,实施包容审慎监管,持续优化卫生健康领域营商环境;要依法履行职责,从严查处危害人民健康的违法违规行为。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