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心企业家捐空调让孩子们温暖过冬

时间:2021-12-16 08:1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通讯员 孙文军 报道:14日,十堰莱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吉云峰等爱心企业家来到张湾区西沟乡中心小学,向该校捐赠7台总价值5万元的格力柜式空调,安装到7个班的教室。这一善举大大改变了学生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们能温暖过冬。

日前,吉云峰来到张湾区西沟乡中心小学,为该校学生捐赠书包、文具等物品。当时,吉云峰看到教室里没有安装空调,天气很寒冷,有的孩子手都冻红了。“尽管天气很冷,但孩子们学习很认真,我很感动。”吉云峰决定联系河南商会的几位企业家朋友,为学校7个年级各捐献一台空调。14日,吉云峰带着爱心企业家们来到张湾区西沟乡中心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7台总价值5万元的格力柜式空调,安装到7个班的教室。

在捐赠仪式上,西沟乡党委副书记王宗星、西沟乡中心小学校长郭瑞钦为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吉云峰代表爱心企业家发言,他表示,作为企业家,以后将继续奉献爱心,为偏远山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