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贯彻落实市六次党代会精神|郧西县农业农村局善谋善作善成 促进三农发展

时间:2021-12-16 08: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胡莹莹 报道:“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客观、实事求是、站位高远,是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好报告……”日前,郧西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该局要求党员干部对标对表党代会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保持“拼、抢、实”的状态,提高工作站位、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工作效率,以思想破冰引领“三农”发展突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勤勉敬业,在新的赶考路上勇担历史使命,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为郧西县加快实现“绿色发展、经济倍增”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