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网络理财获15万“回报”仍不愿收手 被骗32万后如梦初醒

时间:2021-12-15 17: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朱俊婕 报道:十堰一女子轻信网上投资理财项目,被骗32万余元。

李女士在十堰从事销售工作,近年来存下了点积蓄。今年9月初,在好友的推荐下,李女士下载了一个名为“实惠得”APP平台,并添加了该APP的理财微信群。在群里,群主每天会讲解投资理财的经验以及客户发的投资赚钱的截图。观察了几天,李女士觉得还算“靠谱”,便按照APP内客服指导从10000元到200000元不等,先后向客服提供的5个银行卡充值了5笔现金,共计367000元。

随后,李女士在APP平台操作 做着各种虚拟投资。截至到10月22日,李女士共计收到“回报”150100元。见获得收益,李女士又投入105000元。

直到2021年12月12日,李女士多次无法登录“实惠得”APP平台,询问朋友后发现其也无法登录APP了,李女士这才如梦初醒,立即报警。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投资理财需谨慎,要到正规的银行网点办理。切勿盲目高收益的理财。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