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四方山生态公园管理处岗位练兵促提升

时间:2021-12-14 08:1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曾杰 报道:自“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启动以来,四方山生态公园管理处把“弘扬工匠精神”融入练兵活动中,形成浓厚的岗位大练兵氛围。

护林巡查人员逐级报告火情;指挥长对火情分析研判后,立即启动森林防火应急预案;通讯组、物资组、救援组迅速展开各自工作……近日,四方山生态公园管理处联合有关单位开展森林防火消防应急演练。演练组织严谨、指挥有序、执行有力,提高了园林单位森林防火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应急处置能力。

近期以来,四方山生态公园管理处陆续组织开展植物养护、景区管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法律知识、防暴技能等专题学习培训,形成浓厚的岗位大练兵氛围。下一步,该处将在实操演练中找差距、补业务、强短板、促提升,打造一支业务能力过硬、综合素质优良的园林队伍。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