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贯彻落实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市教育局改善办学条件 优化育人环境

时间:2021-12-13 08:1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易淑润 报道:12月9日,市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围绕我市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等方面,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就党代会报告中涉及教育领域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谋划未来五年教育改革发展工作,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抓好“双减”工作落地落实,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努力在基本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发展大局中体现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