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汉光谷联交所十堰公司举办岗位大练兵学习会

时间:2021-12-13 07:5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文谨 报道:10日下午,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十堰产权交易有限公司在公司13楼会议室举办了岗位大练兵学习会,公司全体员工参会,强化理论学习、巩固业务知识、提升业务本领。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会议首先传达并学习了市纪委《关于5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随后,传达了《关于做好北京市、广东省、河北省、陕西省、上海市、云南省等地来鄂返鄂人员健康管理的通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

随后,武汉光谷联交所十堰公司副总经理刘晓东讲授了国有资产进场交易流程。通过解读文件、案例分析、现场讨论,将“产权交易委托”“国有企业资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交易操作规则”等要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引起了现场热烈的交流讨论。与会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完善了知识结构,拓展了思维视角。

会议最后,武汉光谷联交所十堰公司总经理任楚雄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岗位大练兵不仅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学习积极性,并在公司内形成了你追我赶、力争上游、开拓创新、纪律严明的良好风气,而且进一步加强了员工们对产权交易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提高了业务操作技能和素质,为今后的各项工作健康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