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河道管理处以党风廉政建设助推河道事业发展

时间:2021-12-13 07:4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余丁 报道:今年以来,市河道管理处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落实,打造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推动河道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

加强组织领导。该处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放在突出位置抓,将责任细化量化、落实到人,保证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效落实;加强教育引导。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反腐热点案例教育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戒惧、知行止,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制度约束。建立健全了各项管理制度,用制度管人、管物、管事,构建起拒腐防变的监督机制、干事担当的激励机制、廉洁为民的服务机制等,有力推动了河道事业发展。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