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明后天天气晴好,15日雨水再来!市民注意预防感冒

时间:2021-12-12 18: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冷空气撤退后,12日,我市天气放晴,气温明显回升。这次晴好天气能持续多久?记者12日下午从气象部门获悉,13-14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缓慢回升。15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又将迎来降温+雨水天气过程,提醒市民根据天气变化,合理增减衣物。

10-11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出现了一次弱降水天气过程,气温明显下降。其中,11日白天,我市的高山地区还出现了降雪天气,气温较低,天气较为寒冷。不过,12日白天,随着冷空气撤退,晴好天气又回来了。数据显示,12日白天,在阳光的照耀下,我市气温回升,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13-16℃,天气十分舒适。

这次晴好天气能持续吗?市气象台工程师梁辰介绍,根据气象资料分析,13日,我市为晴到多云天气,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在10-14℃,最低气温在-1—2℃。14日,我市维持晴到多云天气,最高气温在13-16℃,最低气温在-1—2℃;15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为阴天转小雨天气,最高气温在11-13℃,最低气温在4-7℃。总体来说,未来三天晴雨转换快,提醒市民注意预防感冒。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