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8岁比熊犬从朋友家跑丢 主人愿出3000元寻爱犬

时间:2021-12-11 19: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秦洪涛 报道:市民罗女士向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求助,家中爱犬12月6日走丢,至今仍未找到。罗女士希望热心市民提供线索,成功找到爱犬后愿意给与3000元酬谢。

走失的狗是一条已经绝育的比熊公狗,名叫克瑞米,全身雪白色,可能因为喂养方式的原因,狗嘴巴周围的毛色呈淡黄色。“因为最近家里在装修,就把克瑞米寄养在家住三堰银监大厦的朋友家,可能克瑞米以为被我们遗弃,就躲在朋友家的衣柜里两天两夜不吃不喝。12月6日凌晨,朋友回家,刚打开门,它就跑出去了,朋友赶紧跟出来,此时已看不见狗狗的影子了。”罗女士焦急地说。

据罗女士介绍,克瑞米出生45天就带回家喂养了,至今已经8年了,曾经在人商参加过萌宠比赛,还获得了第二名,“虽然不是名犬,但我们一家人早就把它当成家庭成员了!”

狗狗走丢之后,罗女士不仅自己发朋友圈寻狗狗,还请所有亲朋好友帮忙转发朋友圈寻狗。9号,通过朋友圈,好心人说在三堰十堰日报传媒文化产业园见过克瑞米,通过查看8号下午的公共视频,罗女士确定就是走丢的克瑞米,于是朝着爱犬走的柳林沟方向沿路寻找,却始终不见踪迹。

连日来,罗女士通过多种渠道寻找克瑞米,都没能找到。罗女士非常担心它的安危,希望有看到它的好心人提供线索并第一时间通知她,电话:13872848883。如能成功找到克瑞米即当面付酬金3000元。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