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诚信十堰|警民爱心接力 失物完璧归赵

时间:2021-12-11 07:0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戢子轩 报道:“感谢张煜警官,为公司挽回了经济损失,保障了项目顺利进行……”日前,湖北周全智能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某在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东城经济开发区派出所领回丢失的快递后,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此前,东城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值班民警张煜接到市民刘先生报警,称其在茅箭区大连路附近发现有两箱快递。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箱子很沉,上面只有大致的送货地址,但没有联系方式。

民警推断是快递员送快递时不慎丢失的,便通过公共视频寻找快递员。由于当时天色不好,车牌无法看清,民警只得将快递带回派出所保管。过了两天没人认领,民警便按照送货地址走访调查。张煜一家家上门走访,最终找到湖北周全智能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李某得知后非常感动,称这个快递是公司新购的ITC声光会议主机及控制器,价值一万余元,打算用于公司的新项目,眼看项目接近尾声,他们正准备重新采购。

随后,李某来到东城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将遗失的两箱快递领回并送来一封感谢信,向拾金不昧的刘先生和用心服务的民警致谢。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