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打造示范乡镇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12-11 06:5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甘成平 戴妙 报道:12月9日,张湾区黄龙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突出发展为要。进一步增强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集中精力谋发展、促发展、快发展。突出项目为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积极主动思考项目、谋划项目、包装项目、推进项目。突出振兴为重。坚持把乡村振兴作为乡镇工作的总抓手,大力实施“135”示范创建工程,以点带面,整体推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乡镇。突出安全为基。统筹发展与安全,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做实做细“一包20”网格党小组,党建引领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突出民生为本。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户户到,加快推进民生项目,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突出作风为上。严格落实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马上落实的要求,聚焦“五破五立””四个力戒”开展岗位大练兵,推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