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贯彻落实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市政府办公室:深思践悟 争当引领十堰发展排头标兵

时间:2021-12-10 15: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吕钢 张俊楠 报道:12月10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书记胡亚波所作的党代会报告,对市政府办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深学一层。把党代会精神列入机关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夜学的重要内容,在机关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结合实际学,学深学透、深学一层,做到知其意悟其理、内化成自然。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党代会目标任务上来。

先行一步。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全力冲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围绕我市今后五年目标定位,提早谋划好明年政府工作目标任务和一季度“开门红”等各项工作。

更严一些。按照“四个提高”“五破五立”“四个力戒”的要求,以更优的水平谋政议政辅政、以更快的效率统筹协调督办、以更高的质量办文办会办事、以更大的力度改进优化作风,努力担当、廉政有为,为服务我市“经济倍增 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