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财政局用足用活政府专项债券

时间:2021-12-10 08:3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志峰 报道:今年以来,市财政局充分发挥政府专项债券在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按照中央、省关于专项债券项目要求,加强协调配合,依托我市债券申报发行工作机制,积极组织督促指导相关单位工作早启动、项目早谋划。

紧盯重点建设项目,积极筹措债券资金支持中心城区水资源配置、百二河沿线棚户区改造、武当山机场盲降系统等一批在建重点工程,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提前谋划我市2022年度政府债券项目,筛选一批符合条件的专项债券项目,按照项目储备发行相关管理办法,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已谋划龙洞沟污水处理厂(续建)、湖北汉江技师学院(续建)、市太和医院七里垭新院区等一批重点项目,发挥好政府投资在恢复经济和加快发展中的拉动作用。建章立制,强化债券资金管理,利用政府督办、专项检查、专题宣讲、函件提醒、现场查看等方式,确保资金、项目和干部安全。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