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贯彻落实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市水利工程移民服务中心领会精神实质 锤炼过硬作风

时间:2021-12-10 08: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郧碧 报道:12月9日上午,市水利工程移民服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移民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党代会报告肯定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移民安置、地方水电建设和丹江口大坝加高工程等水利工程移民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后五年移民工作提出新要求,作为移民干部,必须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移民工作新局面。原原本本学习党代会报告,进一步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了解全市发展大局和形势变化。坚持学用结合,聚焦党代会报告中对移民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开展移民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各自职责分工,认真梳理新问题,明确工作新任务。兢兢业业锤炼过硬作风,坚决围绕深化“思想破冰”,持续开展好“五破五立”,奋力做到“四个力戒”,努力发扬移民干部的好作风,为基本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接续奋斗。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