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阳光人寿获评2021金桥奖“年度优秀创新能力保险公司”

时间:2021-12-09 10:58    来源:阳光人寿  字体:  打印  播报

近日,由思维财经和投资者网主办的“2021年度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暨金桥奖颁奖盛典”揭晓评选结果,阳光人寿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斩获2021年金桥奖“年度优秀创新能力保险公司”荣誉奖项。

2021年,阳光人寿依托强大的科技创新和资源整合能力,围绕优化理赔体验、完善服务体系、创新服务功能等方面全方位提升服务能力,将“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扎实落地。

在提升线上服务水平方面,阳光人寿聚焦保险主业线上场景,启动服务创造力工程,提升“我家阳光”APP客户端的基础功能服务能力和操作便捷度;运用OCR、NLP等技术,上线“AI赔”项目功能,实现理赔资料、保险条款精准分类、定位查询,让客户获得更便捷、专业的理赔服务体验;行业首创理赔“智慧眼”服务,可实现毫秒级识别并检测客户理赔材料合规性,即时给出提示反馈,引导客户上传符合理赔要求的照片;推出“阳光脸医”AI视觉学习预测健康指标技术,客户使用手机“扫脸”即可实时获得自己的健康情况报告和精准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通过数据量的不断积累,“阳光脸医”将逐步协助公司完成客户健康画像,提升健康管理服务的精准度。

在完善客户服务体系方面,阳光人寿以提升客户在购买保险产品后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为出发点,创新打造阳光“臻·橙”客户服务体系,让“一张保单”除了发挥基础的保险保障功能外,更能给客户带来温暖优质的服务体验。阳光“臻·橙”服务体系包括“阳光‘橙意’无忧”客户服务体系和“阳光·臻传”高客品牌。“阳光‘橙意’无忧”为客户提供未病预防、健康调理、就医用药的综合性健康管理解决方案;“阳光·臻传”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规划、高端医疗、子女教育、健康养老等各项生活核心需求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此外,阳光人寿在12月正式上线“阳光孝无忧”居家养老体系,从医药、医护、医养三方面为老年客户提供“一揽子”健康管理服务,为更好地发挥商业保险在养老保障体系中的作用做出贡献。

未来,阳光人寿将坚持以“战胜自我,创新变革”的企业文化为引领,围绕价值发展核心,积极探索适应新时代的创新发展之路,不断为市场和行业输出优质、多元的产品与服务,让阳光照进千家万户。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