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醉酒后执意驾车 撞坏他人车辆逃逸被抓时正呼呼大睡

时间:2021-12-09 10: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李茂康 报道:为给妻子庆祝生日,男子设宴请好友小聚。酒后不听众人劝说非要开车,在停车场停车时将他人车辆撞坏后驾车逃逸。12月4日,郧西公安交警大队在接到当事司机报警后,在不到两小时内,将醉酒驾车交通肇事的逃逸司机张某浩抓获。

12月4日晚,郧西县城关镇东营村1组居民张某浩,因其妻子李某过生日,邀约好友在郧西县城天河金街一餐馆设宴聚餐饮酒。21时许聚餐结束后,张某浩的妻子李某搭着朋友的车子回到家里。

张某浩酒后执意要驾驶自己的车辆回家,当时,同行好友劝其酒后不要驾车未果。张某浩醉酒后侥幸驾驶其一黑色哈弗牌小型越野车在天河金街停车场内倒车时,当场将停车场内周某停放的一辆白色小型越野车尾部后备箱撞了一个大窟窿,张某浩的车辆后备箱也被撞成一个大窟窿。张某浩因担心自己酒后驾驶被警方处罚,趁夜色无人侥幸驾车逃离现场。

当晚21时40分许,白色越野车车主周某发现其车辆受损后立即报警。郧西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事发现场。经询问报警人,依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初步锁定案发时间,后经联系停车场管理人员调取公共视频,终于锁定了肇事车辆特征及车辆号牌及驾驶人基本特征。办案民警通过电话联系肇事车辆司机张某浩,电话为接通状态但始终无人接听。

后办案民警通过侦查,确定肇事司机家庭住址。23时许,在位于郧西县城隍街一居民小区院内将肇事司机人、车俱获。当时,肇事司机张某浩因醉酒还躺在肇事车辆内打着呼噜睡大觉。经办案民警酒精呼气测试仪检测,张某浩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174mg/100ml,涉嫌醉驾。后办案民警刘旻依法将张某浩带至县人民医院进行血液提取。

张某浩因醉酒在县人民医院呕吐不止、不省人事。办案民警一直在医院看护着张某浩,直至联系到其家人赶到县医院后,民警才将张某浩交给其家属看护方才归队。

5日一大早,当受害人周某得知肇事逃逸司机被抓的消息后,周某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帖称:“倒霉的夜晚总算过去,在我车子被撞20分钟后,幸亏我尽早发现便迅速向县公安局110报警。原本,我没抱多大希望会找到肇事者,可我万没想到交警大队民警在凛冽寒风中,连夜就快速侦破了该案件,并将肇事司机一举抓获。”帖文还称,“郧西交警办案效率真是杠杠的啊!”

8日上午,受害人周某元为了真情表达他对郧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的谢意,特将一面绣有“执法为民、雷霆出击”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手中,以此对郧西公安交警连夜破获案件的感谢。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