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技能比武显身手 岗位练兵促提升 十堰市第二届公交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落幕

时间:2021-12-09 08:2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赵瑞 柯鹏 报道:日前,市第二届公交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拉开帷幕,来自十堰各县市区的7支公交行业代表队共21名公交业务能手同场竞技,切磋“武艺”。

本次大赛采用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际操作竞赛共设置10项考核内容,各选手围绕公交驾驶技能和车辆维保要点等展开激烈角逐,精彩的表现使整个赛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经过激烈角逐,十堰城市公交集团、竹山城市客运公交公司、竹溪安达客运公司分获团体赛前三名,郧县天鸿汽车运输公司、郧西县城市公交公司、房县恒通公司、丹江口市公共汽车公司分获优秀组织奖。来自十堰城市公交集团代表队的母连浩脱颖而出获得个人一等奖,赢得5000元奖金;来自十堰城市公交集团代表队的张俊、刘礼获得个人二等奖,赢得3000元奖金;来自竹山城市客运公交公司的杨中全,郧县天鸿汽车运输公司的丁海涛、许显红获得个人三等奖,赢得2000元奖金。据悉,针对大赛获得个人一等奖的选手,符合要求的有机会被授予“十堰五一劳动奖章”荣誉。

据介绍,开展公交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是弘扬工匠精神,扎实推进岗位大练兵活动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推动全行业形成崇尚劳模工匠、学习劳模工匠、争当劳模工匠的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