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高义勇活动报道集

市纪委六届一次全会召开

高义勇当选市纪委书记,徐荣、郭丽萍、章海明当选市纪委副书记

时间:2021-12-08 17: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吴忠斌 报道:12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十堰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应到市纪委委员35名,实到市纪委委员35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委常委高义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松林作新一届市纪委人事安排方案的说明。省委换届风气第七巡查组和省委换届选举指导组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十堰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十堰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高义勇当选为市纪委书记,徐荣、郭丽萍、章海明当选市纪委副书记,高义勇、徐荣、郭丽萍、章海明、邢德广、柴明勋、杨砚华、陈英明、杨铮当选为市纪委常委。选举结果在中共十堰市委六届一次全会上通过。

高义勇代表新一届市纪委讲话。他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描绘了十堰加快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基本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宏伟蓝图。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局,纪检监察工作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倍加珍惜伟大时代提供的精彩舞台,倍加珍惜十堰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围绕中心抓监督、促发展,聚焦主责敢担当、善作为,团结一致聚合力、共奋斗,严格自律守底线、树形象,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