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弘扬优秀文化倡导文明新风——访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郑荣虹

时间:2021-12-08 09:1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郑荣虹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全正 报道:“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对过去五年十堰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今后五年的发展进行了科学谋划。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是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丹江口市六里坪镇文体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郑荣虹高兴地说,作为基层文化战线的一员,对今后五年十堰“文化建设”更有信心了。郑荣虹表示,市党代会报告在建设“大美十堰”彰显人文之美部分提出,文化是城市的根脉和灵魂,要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弘扬红色文化精神,多维度展示地域文化。“开展全民素质提升和文化惠民活动,基层文化责任在肩,使命光荣,大有可为。”她表示,将充分利用已经建成的公共文化网络平台,包括红色文化轻骑兵、文化文艺志愿者,通过多种形式把党代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

“同时,我们将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基层文化服务中,融入社会生活中。”郑荣虹说,下一步要通过多种活动,让群众广泛参与、凝聚人心,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多搞培训,提高群众素质,倡导文明风尚,促进成风化俗,助力乡村振兴。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