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带动更多农户增收致富——访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梅光和

时间:2021-12-08 09: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朱江 吴忠斌 罗毅 图/记者 张建波 吕世银 报道:十堰市第六次党代会隆重开幕。会议期间,代表们将围绕党代会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同时,就如何融入支撑“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加快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实现“三中心三城市”奋斗目标献计献策。本报特开设“代表访谈”专栏,专访部分党代表,请他们畅谈体会。

梅光和

“这是一个务实的报告,是一个凝聚人心的报告,不仅总结了过去,还指明了未来。报告内容实事求是、把握全局,让我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的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湖北七夕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郧西县金星艾种植专业合作社法定代表人梅光和说。

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梅光和表示,党代会报告让他进一步明确了艾叶专业种植合作社的发展思路。壮大艾叶产业,建设高标准种植加工基地,拓宽艾系列产品销售思路,巩固提升秦巴艾叶发展项目,持续推动艾产业深加工发展。加快筹建郧西县七夕艾草现代农业产业园,打造以“田园文旅、生态农业、产业集群”为主题,集基地观光、产品研发、养生体验、线下展销、电子商务于一体的生态农业产业链,带动更多农户创业就业、增收致富。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