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继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访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马丽

时间:2021-12-08 08:5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朱江 吴忠斌 罗毅 图/记者 张建波 吕世银 报道:十堰市第六次党代会隆重开幕。会议期间,代表们将围绕党代会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同时,就如何融入支撑“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加快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实现“三中心三城市”奋斗目标献计献策。本报特开设“代表访谈”专栏,专访部分党代表,请他们畅谈体会。

马丽

“报告让我对过去五年有了全新的认识,也让我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奋斗方向。”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张湾区汉江路街道阳光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马丽说,他们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聚群众力量、汇集社区资源、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马丽表示,作为拥有“阳光栖谷”和“万达”两大商圈的主城社区,他们要利用好自身的资源优势,争取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服务好辖区企业,搭建商家和居民之间的互动平台。以群众为中心,继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以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创新服务,探索社区邻里服务中心、养老托幼、家庭教育等服务机制,带领群众共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建设智慧城市和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城市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