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好消息!恒大城支线管道启动送汽测试 无问题后将正式送汽

时间:2021-12-07 18: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曾雨 报道:上海路恒大城支线管道发生蒸汽泄漏,致上海路沿线停汽。记者刚刚从京能东风获悉,目前,该公司已送汽测试,无问题后将正式送汽。

近日,京能东风热网投运中发现恒大城用户产权支线发生蒸汽泄漏,后恒大城组织对该支线进行抢修,停汽抢修期间,影响涉及到上海路支线的澳门花园、祥和山庄、谊联小区、上海路金座、大美爱丽舍、大美梧桐花园等用户的采暖用热。事发后,京能东风全力督促恒大城加快管线抢修进度,并提供技术支持,确保抢修完成后及时恢复供汽。

此前报道>>>

恒大城支线管道发生蒸汽泄漏,现场挖出一个深坑,蒸汽管道套管被切开。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曾雨 报道:12月7日,多位上海路沿线小区业主向十堰晚报秦楚网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小区供暖后又停暖。上午,记者从京能东风了解到,系上海路恒大城支线管道发生蒸汽泄漏,导致上海路沿线停汽,目前抢修工作仍在进行中。

7日上午,家住上海路大美盛城的彭先生反映,小区5日刚启动供暖不久,暖气就停了。家住上海路恒大城的李女士则反映,小区蒸汽管道发生泄漏,5日有抢修车过来抢修,但到现在都没有通汽,物业也没有告知恢复供暖的时间。

当日,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后,来到位于上海路的恒大城,沿恒大营销中心的旁道路往里走,经过恒大城正门后,只见马路一侧花坛被挖出一个深坑,其内蒸汽管道套管已被切割出一个口子,并不断有水冒出,现场工作人员使用水泵排水。

现场抢修人员表示,目前蒸汽管道套管已被切开,但漏点还未找到,完成抢修的时间暂无法确定。

记者从京能东风了解到,泄漏的蒸汽管道产权归属恒大城,受管道泄漏影响致上海路沿线蒸汽停供,为尽快恢复供暖,京能东风已向恒大城提供抢修技术支持。

工作人员进入管沟内启动蒸汽供应,以查找漏点。

现场一名京能东风工作人员介绍,上海路蒸汽主管道沿上海路布局,恒大城从上海路主管道开口时,没有安装隔断门,导致管道泄漏后抢修时,上海路主管道需停汽,引发上海路全线停汽。“如果有隔断门,可以先隔断,恒大单独抢修,这样就不影响上海路其他用户。”京能东风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建议恒大临时安装隔断门,先恢复上海路其他用户供汽。

7日中午,记者在三堰百二河道看到,京能东风已组织工作人员启动上海路管线蒸汽供应,以便查找恒大城支线漏点。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