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跻身省级开发区第一方阵——访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林廷锐

时间:2021-12-07 09: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林廷锐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全正 报道:“市委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明确提出支持丹江口市冲刺中部百强县,让我感到信心倍增、责任重大。”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丹江口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林廷锐说。

林廷锐表示,将围绕工业强市做强经开区,做大工业园区,在现有基础上实现倍增计划,2022年实现产值480亿元,2026年产值突破1400亿元,跻身省级开发区第一方阵。育强壮大五大产业集群,围绕“中国好水”优势,做强150亿元水资源利用特色优势产业集群;发挥化工园区独有优势和甾体激素中间体的产业基础优势,打造150亿元生物医药产业集群;以“武当云谷”大数据产业园、丹江口绿能数谷等项目为支撑,建设100亿元丹江口“数字经济湾”产业集群;围绕铝箔、碳化硅、铜基材料、锂电、储能等领域,建设碳基产业园,打造500亿元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集群;围绕东风公司在丹产业布局,通过技改提能、数字赋能,建设年产值过百亿元的专用车共享产业园,重点推进产值规模150亿元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基地项目,打造500亿元汽车产业集群。通过机制改革激发高质量发展动能,营造人人有压力、人人有事干、人人有动力的干事创业新环境。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