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扛起安全稳定第一责任——访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李峰山

时间:2021-12-07 09:2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李峰山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全正 报道:“报告提出,今后五年基本把十堰建成市域治理样板城市。这对公安机关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将以此为目标,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竹山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李峰山说。

李峰山表示,下一步,全县公安机关将把学习好、领悟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系统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境界、斗争精神,充分发挥“平安竹山”建设主力军作用,牢牢担起维护安全稳定第一职责,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以全力打造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总牵引,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深入开展“黄赌毒”“枪爆刀”打击治理,不断推进公安“放管服”改革,做实做优“情指勤舆、强基工程、智慧公安、教育整顿”工程建设,守正创新、担当实干,全力防风险、护稳定,控疫情、除隐患,保平安、促发展,为全县加快推进“经济倍增先行区、绿色发展示范县”建设战略主动融入公安元素、贡献公安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加精彩的公安答卷。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