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一轮冷空气"已发货"!十堰马上大降温,还有雨水相伴...

时间:2021-12-06 20: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6日,我市依然维持着晴好天气,暖阳高照。不过,这样的好天气就要转折了。记者获悉,7-8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会明显下降。而在本周的后半期,受冷空气影响,我市又将迎来降温+雨水天气过程,并伴随着大风,提醒市民根据天气变化,合理增减衣物。

6日白天,我市依旧是晴暖天气,阳光十分给力,暖意融融。数据显示,6日,我市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18-20℃,天气十分舒适。其实,自本月以来,我市天气一直不错,晴暖为主,气温也在20℃徘徊。那么,本周我市天气还将这么“温柔”吗?根据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冷空气要来串门了,还赖着不走。

预计7-8日有一次弱冷空气从东侧南下影响十堰,我市白天云量增多,最高气温预计将降至7-9℃,较6日的最高气温下降9-11℃,最低气温维持在2-6℃,伴有3-4级偏北风,阵风5-7级;9日,我市转晴,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气温将升至15-17℃,但受夜间辐射降温影响,最低气温将在-1-3℃;10-11日冷空气再次南下,将带来一次小雨天气,伴有明显降温和大风:最高气温再次降至10℃左右,同时伴有4-5偏北风、阵风6-8级;12日再次转晴,但最高气温只有11-13℃。

十堰城区未来三天预报:

7日:多云转阴天,偏北风3~4级,阵风5~7级,气温3~12℃;

8日:阴天到多云,气温5~8℃;

9日:多云转晴,气温3~16℃。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