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喜获五项湖北省第六届“长江读书节”十佳奖项

时间:2021-12-04 10: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冰客 通讯员 张千 报道:湖北省第六届长江读书节“十佳评选”暨“2021年领读者评选”专家评审会于11月30日在省图书馆举行,十堰喜获五项湖北省第六届“长江读书节”十佳奖项。 

评审专家对全省各地递交的200多份评选材料,进行了逐一审核、评议,最终评选出“十佳领读者”“十佳阅读推广组织”“十佳志愿者团队”“十佳班小组读书会”“十佳组织单位”等五个“十佳”名单和2021年长江读书节“领读者”选聘名单。十堰市图书馆荣获“十佳组织单位”,丹江口市图书馆荣获“十佳阅读推广组织”,十堰市图书馆弘文读书会张千荣获“十佳领读者”,李军经典100悦读志愿服务队、竹山县书香上庸志愿服务队荣获“十佳志愿者团队”等称号;十堰市图书馆刘娟、张千、赵璐被聘为2021年长江读书节“领读者”。 

2021年,十堰市图书馆在湖北省图书馆的指导下,大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开展了一系列市民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较高的活动。下一步,十堰市图书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大众奉献更多更好地公共文化服务。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